close

從去年十月辭掉了前一份工作後,至今一直閒在家中無重要事情可做,
在這當中我陸續面試了好幾家公司,有的不適合,有的不喜歡,有的
上班時間太長,有的覺得可以接受但卻無下文,還有就是自己總是想
太多了而錯過了不錯的工作機會,反正有太多太多原因了。


真的想好好找份穩定的工作,想趁年輕多賺錢,但好像只有投資或從
事業務的工作才能真的賺到錢,但以我目前的才能似乎真只能先從一
般的上班族先做起,而今天我又去面試了,也已經確定被錄用了,星
期一就要報到,但似乎沒有非常開心,也就在今天同時又接到許多通
面試通知的電話,平常都沒幾通,但今天卻莫名的多出好幾通,所以,
還有好幾個面試等著我去,我想我應該就快要有工作了,馬上就可以脫
離現在每天遊手好閒的日子,但我卻還不能肯定我會去哪一家公司上班
,會做多久?現在我的心情就是非常的徬徨和無助啊!



仔細想想現在的人每天努力的工作都只是為了要賺錢吧!有多少人真的
喜歡工作,真的可以在工作當中得到收穫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w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